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宜春靖安支行旺季营销全面提速

2019-03-13 09:16:22    来源:中国网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宜春靖安支行抓实旺季营销契机,切实把创新经营机制作为推进旺季业务发展的重要措施来抓,“给力”旺季营销,积极拓展优质市场,实施多元发展,力求实现旺季营销任务目标的全面提速,交上一份新年的大礼。

抓重点

该行积极融入新的角色,加强个金产品学习,了解熟悉各类产品,通过各类产品引存挖转,积极参与几大市场营销,与客户经理一同走访拆迁户、粮食收购户、重点市场商户、征地补偿户,拓展大个金市场。

抓信贷

该行针对当前政府融资收紧、优质大客户资源稀缺的情况,积极做好现有中型客户的维护,大力发展贸易融资业务,继续保持该行国际业务同业领先的地位。同时积极利用票据池融资、经营快贷、个人经营快贷等网络融资新产品,开展小微企业拓户工作。

抓市场

该行推进与省、市行联动,开拓小微企业新市场,重点对县优质旅游市场中源乡进行营销,完成对中源旅游市场客户专项产品的设计。同时全力抢占按揭资源,通过加强与开发商联系,宣传在效率、规模方面的优势,拓展按揭市场。

抓风控

该行着力强化管理控风险,做好贷款日常贷后监测,客户销售回笼资金管理,防控法人贷款劣变,做到对企业每月必访,及时掌握信贷企业经营状况。对于个人不良贷款积极采取法律手段清收,以诉促收,全年共起诉个贷不良2笔,全部实现清收。同时加强保卫安全履责,每月定期巡查,组织员工安全培训演练,防控案件发生风险。(何建忠)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