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虎沟门国有生态实验林场以“三个扎实”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

2023-12-19 09:39:53    来源:华讯新闻    

自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来,虎沟门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坚持以“三个扎实”为抓手,大抓理论学习、大抓能力提升、大抓服务群众,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1扎实开展理论学习

09411054923210515_133.jpg

坚持以集体学习、主题党日、研讨交流、轮流讲课等方式,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累计集体学习25次,交流研讨7次。同时,扎实推进“四下基层”、“微课堂我来讲”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2扎实加强能力培养

09412246098925366_133.jpg

围绕干部作风能力不强问题,组织党员干部在蔡家川国有生态实验场生态文明教育、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思想强党建 重实践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1次;开展作风建设推进工作会议7次,强化执纪问责,批评教育干部2人次。围绕党员干部业务能力不强问题,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局组织保护区、生产、林政等业务培训4次,全场党员干部的作风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3扎实落实志愿服务

09414147809303366_133.jpg

近日,面对降雪天气导致路面积雪情况,虎沟门国有生态实验林场组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迅速有序投入到大坪到消防队路段扫雪除冰行动中,用热情和行动融化了冰雪,为居民安全出行构筑了坚实的“防护网”。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勇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

09415254665475568_133.jpg

下一步,虎沟门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将持续以抓好“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基础,铆足干劲“抓工作、出实绩、建新功”,确保善思善为、善作善成,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与总结,以满弓紧弦姿态迎接年度工作“收尾战”。

苏伟东 赵延龙

[责任编辑:房家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