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效

2022-07-12 08:10:47    来源:华讯新闻    

“党风正则人心向,政风正则令畅通”。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意识。7月11日,圪台国有生态林场召开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随后纪检委员贾锦发领学了《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

 会议指出,要将作风建设与推动工作落实有机融合,驰而不息整治“庸懒散慢虚粗浮”作风顽疾,培育形成“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构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新常态,推动全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狠抓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改进思想滑坡现象。把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放在作风建设的首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周一集体学习制度雷打不动,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抓工作落实,提高履职意识,改进虚拟应付假象。把作风建设重点放在抓落实上,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和个人工作计划,定人、定责、定时间加以推进,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以严格的督查检查推进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使得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 (申良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