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广东防汛应急响应再次提升至Ⅲ级

2019-06-13 09:32:04    来源:人民日报    

广东防汛应急响应再次提升至Ⅲ级
      广西6市38县(市、区)出现洪涝灾情,松花江辽河等可能发生洪涝灾害

点击进入下一页

10日,在广西融安县大将镇东潭村大潭屯,村民在清理阻拦在大桥上的竹子。

谭克兴摄(影像中国)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李刚、罗艾桦、庞革平、刘梦丹)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决定从12日17时30分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再次提升为防汛Ⅲ级应急响应。12日白天,粤东市县出现了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粤北和西南部沿海市县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截至12日17时,南方电网近万人次投入应急抢险。

记者12日从广西应急管理厅获悉,4日起广西局部地区的强降雨已造成河池、南宁、桂林、柳州、百色及防城港等6市38县(市、区)出现洪涝灾情。

12日上午,松花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召开2019年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今年松花江流域防汛抗旱工作。据预测,今年汛期,松花江和辽河流域降水总体偏多,有局地强对流和区域性暴雨,发生局地洪涝、中小河流洪水的风险较大。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