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贵州独山供电:做好农网工程建设 助力全县脱贫摘帽

2019-04-08 10:05:41    来源:中国网    

近期,为做好扶贫攻坚农网工程建设,助力贵州省独山县脱贫摘帽工作,南方电网贵州都匀独山供电局领导班子带领该局计划建设部、基长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独山县玉水镇与当地镇政府对接35千伏玉水变新建工程征地相关工作,沟通协调农网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该局领导班子向独山县玉水镇主要领导介绍了关于玉水镇脱贫攻坚电网建设投资及规划情况,提出当前在电网基建工程建设中35千伏玉水变用地及配网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玉水镇主要领导对独山供电局在脱贫攻坚电力保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镇政府将全力配合供电局做好农网工程建设工作。之后,该局一行人与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到35千伏玉水变建设选址现场落实了征地前期相关事宜。

据悉,2018年,独山供电局对该镇的配网续建项目总投资约1123万余元。为进一步提升用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解决该区域长期低电压问题,实现农村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变,该局计划在2019年建设35千伏玉水变以及新建3条10千伏出线,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781万元。为保证该镇今年能够顺利脱贫摘帽,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余平)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