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高新区举行医疗器械人才资本专场对接会

2018-12-19 13:08:58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12月19日电(杨黎 通讯员:常高新)日前,由常州市人才办主办,常州高新区人才办、常创集团承办,常州市创业投资协会、江南路演中心、天使下午茶协办的“人才-资本医疗器械专场对接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投机构、医疗器械领域创新创业企业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常州高新区正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自主创新示范区,推出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政策吸引人才前来创新创业,并积极联系各类创投机构,探索合作引才新路径。本次对接会也是高新区依托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江南路演”品牌开展的创新探索之一,活动邀请了全国各地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医疗器械类中小型科技公司,广泛宣传常州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政策,并开展项目路演活动。通过加强与投资机构的合作,推动区内企业获得融资,引进优质资本青睐的企业落地常州高新区,推动区内企业、高层次人才与投资机构切实加强合作。

据了解,该市“龙城英才计划”有特别支持项目(A类)、重点支持项目(B类)、优先支持项目(C类)三类。其中:

A类项目首先是要获得创投机构股权投资1000万元以上或重点企业股权投资2000万元以上,入选后可享受300万元无偿资助,不高于创投机构或重点企业投资额的30%且不超过1000万元股权、债权支持。

B类项目首先是要获得创投机构股权投资500万元以上或重点企业股权投资1000万元以上,入选后可享受200万元无偿资助,不高于150万元股权、债权支持。

C类项目入选后可享受100或200万元无偿资助。

同时,对入选的A、B、C类项目还可享受最高不超过150万元的激励性资助。在市级政策支持基础上,常州高新区还配套给予连续3年每年最高5万元办公场所房租补贴,按照人民银行同期同档基准利率50%且总额不超过200万元的利息补贴,领军人才20万元购房补贴。

另外,投资机构向常州高新区推荐人才项目并入选“龙城英才计划”A、B类项目的,将给予投资机构管理团队首轮股权投资额2%的股权投资额比例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其中,推荐的人才项目入选国家级、省级人才计划的,给予5-50万元追加奖励。此外,人才项目注册落户5年内,还将视企业发展情况,按税收贡献的10%给予推荐机构发展奖励。

本次以医疗器械为主题的人才-资本对接活动,共有8家企业进行项目路演,向多家专业投资机构介绍了项目研发、未来预期等相关情况,多家投资机构对路演项目表现出了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