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深维度战略咨询携手山楼集团,联合打造砀山文旅小镇新标杆

2022-01-27 16:01:37    来源:中国网    

随着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旅游政策红利不断释放,文旅产业迎来大爆发,多家名地产企业都已涉足文旅,并各自开创出不同的模式。特色小镇、主题乐园等文旅项目遍地开花,势头大好。

十年厚积深耕,山楼集团落子砀山,大笔擘划1700亩文化休闲旅游综合体——砀山古城,开启文旅融合发展新征程。在休闲娱乐贫乏的四线城市砀山,如何玩转文旅产业,做好文旅项目?深维度品牌定位咨询携手山楼集团,助力砀山古城项目崛起皖北。

十年转型之作,千亩文旅大城落子砀山

集十年之修为和积淀,山楼集团以运营城市的姿态,秉承“闯者善行,融合为一”的理念,深度挖掘砀山历史文脉,倾心打造集文化体验、地域民俗、休闲游憩、时尚娱乐、风情购物、人文宜居于一体的文化小镇——砀山古城。千亩大城的恢弘气魄,在砀山乃至皖北都是极其罕见。山楼集团希冀乘着旅游产业十三五规划的东风,复兴古砀八景,打造砀山规模最大的文商旅全业态的具有特色地方文化的城市名片,皖北地区独树一帜的文旅典范,安徽旅游集散地。

品牌VI视觉设计,打造独特的视觉锤体系

“企业的品牌Logo设计不仅是企业的形象脸面,更承载了外界对企业的整体认知。”为了更好地加强项目宣传,提升项目品质,深维度战略咨询创始人方明带领团队为砀山古城量身定制了视觉锤体系的核心元素品牌logo,同时还为山楼集团进行了品牌VI视觉系统构建。

综合研究了与砀山古城相关的历史文化和各种元素,深维度团队为砀山古城设计出一款文化底蕴浓厚的logo。此logo将中国传统的印章和书法艺术形式结合起来,阴刻红底白文,浓墨重彩,刚健遒劲,不仅体现项目悠久厚重的文化底蕴,大城气质亦是不显自彰。

对山楼集团进行品牌VI视觉系统构建的时候,深维度团队从深度、广度、宽度、高度等多个方面,多维度全方位地解读山楼,提升品牌的文化内涵,最终确立了“用文化改变城市”的品牌定位,在此基础上经过几易其稿,多轮迭代升级,山楼集团logo火热出炉,标志着品牌建设道路上迈出了全新的一步。

文化立魂,重构砀山城市文旅品牌

旅游项目品牌的核心在于差异化,差异化的关键在于“找到魂”,找到具有唯一性、权威性、排他性的竞争优势。方明认为,文化为魂,住宅为心,商业为身。深度研读剖析砀山历史文脉后,方明带领深维度团队结合砀山“一核两轴六区”的城市规划,以“砀山古城”为核心,进行文化重构,确立了以两汉文化为主线,以黄河故道文化为辅线,以梨花文化、乡土民俗文化为重要内容的精神轴线,推出恢弘大气的主题语“千年砀山,一座古城”,来承载砀山两千多年的文化积淀。

三本画册高屋建瓴,奠定砀山古城文化高度

2018年,“千年砀山,一座古城”高调入市,围挡户外大牌全面围城,让市场对其有了全新的认知。幸福里临街商业乘势入市,初探市场,精准锁定5000组回迁客群,短信、电话、折页等直效渠道灵活配合,开展有针对性的推广和营销。幸福里商业数百商铺未开先火,很快先磬,一举扬名震砀山。

商铺初次摸底市场,取得斐然战绩,彰显砀山古城已经开始崭露头角,获得市场一定认知。深维度开始项目的深度挖掘与推广工作,多次采访砀山民俗学会会长,安徽作家协会会员、砀山电视台原主编,亲往博物馆、图书馆等处翻阅史料,收集素材,围绕古城的历史、文脉、民俗、非遗、风水等制作成项目宣传画册。三本画册提纲挈领,奠定砀山古城文化高度,受到砀山县政府、文化部门的高度认可。

六大市场推广步骤,精准营销引爆市场热度

三本画册树立文化高度,幸福里火爆售罄创造市场热度,住宅紫薇重磅入市,如何高举高打,一举赢得客户关注,快速建立市场知名度加速蓄客?深维度通过分析砀山市场及产品调性,确定了项目三大目标客群——回迁老客户群,教师客群,警察、医生、公务员客群,以此确立紫薇公务级高尚社区的产品定位,并制定六大市场推广策略。

线上线下两步走,通过“护城河畔,公务级高尚社区”的品牌slogan,快速建立市场认知。并与著名媒体跨界合作,打造大型晚会,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知名度。同时,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短信、电台、出租车等渠道,调性统一的推广画面高举猛打,加深客户印象,形成全城范围影响力,吸引了市场的极大关注。

随着推广的步步推进,砀山古城在整个砀山市场形成空前热度,大力提升砀山的城市形象和文旅高度。作为砀山首个集文化旅游、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文化小镇,独占砀山丰厚历史、文化、民俗资源,一核两轴三区四带大气磅礴。方明表示,下一步,深维度战略定位咨询携手山楼集团将继续深度挖掘砀山历史文脉和项目文化内涵,重塑砀山辉煌盛景,让民族文化重归故里,让文化旅游滋养城市。(图文供稿:林璐)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