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迎亚运 贺新春!宏渡村“我们的村晚”精彩上演!

2022-01-27 16:01:20    来源:中国网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深入推进“美丽杭州”创建,喜迎2022年杭州亚运会,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全村人民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文化年”,近日,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宏渡村在文化礼堂举行了"迎亚运,贺新春,我们的村晚″活动。“村晚”作为乡村文化新符号,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凝聚起村民情感,促进了乡村文明。

抢凳子、桃花朵朵开、踩气球等……村晚开始前,宏渡村开展了“快乐迎新年”系列趣味小游戏,活动现场非常热闹,村民们个个兴高采烈,玩劲十足,好像回到了童年时代。值得一提的是,为弘扬新风正气,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宏渡,加强大家对保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演出现场还穿插了有趣的垃圾分类有奖知识互动环节,将垃圾分类理念贯穿其中,植入人心,为大家普及正确投放生活垃圾以及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容易形成的问题,鼓励居民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形式,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切实将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做实。

此次“我们的村晚”活动,陶冶了村民的情操,融洽了邻里间的关系,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浓厚气氛。在新的一年,宏渡村也将陆续开展更多文化活动,为群众找到精神家园,继续把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贯穿始终,使垃圾分类宣传常态化,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的生活,逐步内化为人们日常的生活方式,成为居民自觉的良好习惯。(图文供稿:戴小芳)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