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电影《蓬莱龙棺之徐福宝藏》开机

2020-10-20 14:29:53    来源:华讯新闻    

2020年8月,由王凯执导,如墨担任编剧,卢志平担任出品人,孙耀威、韩非儿、许敬文、朱庭北、曹禹澄、许占伟、迟漠寒、刘东利等演员出演的电影《蓬莱龙棺之徐福宝藏》在横店开机。电影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

该电影根据历史记载及民间传说的徐福东渡的故事为出发点,讲诉了民国时期的探险家寻找传说中蓬莱岛上的徐福宝藏,并为了保护中华宝藏,消灭日本特务的故事。

据介绍,曾主演《怀玉公主》的演员孙耀威在《蓬莱龙棺之徐福宝藏》里饰演探险家陈启龙,探险不为贪财,每次所获多数分给了曾经跟随自己的伤残部下。后来他为了中华宝藏不流落敌手,与日本人奋勇抗战,宁死不屈。

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朱庭北(原名朱振豪)在《蓬莱龙棺之徐福宝藏》里饰演一位混迹市井的盗墓“倒爷”,熟知三教九流、诡计多端,但在内心深处十分讲义气,敢为真正的朋友两肋插刀。

据悉,该电影由东莞市十六太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杭州云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东阳万影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将与观众一起度过一个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