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京影院复工片单 老片新作齐上阵

2020-07-23 11:3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影院复工片单 老片新作齐上阵

北京的影院7月24日复工。7月21日,北京市政府发布《北京市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宣布全市低风险地区影院,可于7月24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复工的片单也是相当丰富的,经典老片和中外新作可供观众观看。

北京的一家影院经理告诉记者,影院都是按照《北京市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引》执行操作的,目前设备调试和消毒工作都已经做好,就等待24日开门迎客了。但需要提醒的是,观众观影还是要遵守安全措施,比如采取网络实名预约,入场前进行体温检测,观众全程佩戴口罩观影等。

复工的片单也在第一时间进入到排片表中,因为涉及到密钥问题,这份片单与全国影院的复工片单一致。几十部电影涌入观众的眼帘,新老影片位列其中,估计观众在选择时还会有点“幸福的烦恼”。

为了让北京的观众免于“选择性困难”,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在公众号上将片单分为经典老片和炸裂新片进行推介。

经典老片有《流浪地球》、《大话西游》系列、《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寻梦环游记》、《大鱼海棠》、《美人鱼》3D等,而最新作品则有《第一次的别离》(7月20日)、《多力特的奇幻冒险》(7月24日)、《喋血战士》(7月24日)、《妙先生》(7月31日)、《刺猬索尼克》(7月31日)、《我在时间尽头等你》(8月25日)、《荞麦疯长》(8月25日)等。(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