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院线电影《小西天狄道传奇》全国上映 重现厚重历史文化

2020-05-12 18:03:41    来源:华讯新闻    

2015年8月7日,由北京合力桨影视公司,天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出品,兰州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国内青年导演张忠执导,乌日根、夏晴、陈思娜、杜少杰、唐萍等联合主演的古装爱情电影《小西天狄道传奇》登陆全国院线。

该片通过讲述唐时大月国王子乌力罕逃到狄道避难,得到狄道兵马使李存山父女的帮助以及卧龙寺高僧索南坚教化,并由此放下仇恨精心修行,不想篡位的叔叔葛格尔并未放过他,还在伺机杀他灭口,被逼无奈的乌力罕逃回大月国召集父亲的旧部复国成功,却又因为爱人李晨轩的离去而迁怒大唐,起兵攻占狄道,险些误将自己的儿子杀死,最后还是在索南坚“以身噬虎”的精神感召下重新认识了自己,将大月国交给大唐,自己回到卧龙寺出家修行的故事。展现了大的历史背景下的人性细腻的变化过程,摆脱了一般类型片纯讲故事的套路,着重将视听语言放在探索人物内心之中。

据悉电影《小西天狄道传奇》由中国优秀青年出品人、北京戏曲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张忠担任导演,陈强任动作和执行导演,张韦、孙海波制片,1994年出生的青年演员陈思娜在2014年宣布加盟该影片。

该片展现了浓烈的西域风情,以沙滩戈壁,大漠草原的雄壮来衬托电影的极致内涵。通篇展示了厚重的历史文化,上演豪迈的家国情仇,又演绎了细腻的爱恨纠葛,是一部看点十足的古装爱情电影。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