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刘驰导演短片电影《杰缘》获获多项国际电影奖

2019-12-26 18:52:10    来源:华讯新闻    

《杰缘》是2014年周杰伦澳洲演唱会的微电影宣传片,该片目前已经在各大平台火热播放,是周杰伦首次授权海外机构拍摄演唱会相关的宣传微电影,由来自澳籍华人、澳大利亚导演协会会员的刘驰担任导演、编剧、剪辑等工作,由Image media Australia , 周杰伦2014澳洲站演唱会主办方award entertainment 出品,芭乐传媒发行。

影片讲述了一对恋人,因男友时常外出旅行而吵架,而后决定一起回到相识的地方重温过往的爱情故事。在影片中,观众伴随着阳光帅气,温柔美丽的男女主角,重走浪漫的爱情之路。从充满澳洲气息的浪漫公路,到美丽动人的海滩;从乐趣十足的野外露宿,到充满复古气息的火车,影片带领观众走遍了澳洲的优美风光,在此基础上,配合精美的特效、曲折动人的剧情。

这是一部精心筹备、精心拍摄、精心后期制作的“质量上乘”的微电影,该片曾获The Indie Gathering国际电影节外语爱情片第一名、入围纽约曼哈顿电影节、Asians on Film电影节最佳剪辑奖等,其新颖的构思、令人动容的剧情以及精湛的杰伦音乐贯穿始终、给观众重温了爱情最初的感动。

能与天王周杰伦合作的导演,想必大家也都好奇是什么来头了呢。据悉,刘驰2007年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数字传媒系,获得硕士学位后于纽约电影学院、澳大利亚电影电视学院进修导演专业,刘驰善于尝试各种数字媒介,如声⾳,动画,CG等 。刘驰的作品有独特的风格,对于视觉传达的深刻理解凸显在她的商业作品中。她的作品具有电影感,前卫而有张力。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