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刘强东助力京东实现“无界零售”

2022-06-09 13:33:01    来源:华讯新闻    

从中关村的小柜台成长为行业的关键者,京东取得了瞩目的成就,目前京东推出了“无界零售”,通过先进技术的加持,促进零售行业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迎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一路走来,支持和陪伴京东的始终是刘强东。

图片5.png

京东打造的“无界零售”并不仅仅是线下+线上的销售模式,而是能够在任何场景下完成消费的生态模式。目前,京东基于新零售上的发展已经逐渐完善,实现线下门店的全面发展。遍布全国的京东之家、京东便利店,它们的销售重点各不相同,有些门店更加注重日用百货,有些店铺更加注重数码产品、智能家居等,适配消费者的日常所需。除此之外,京东还有较为新颖的京东体验店、京东MALL、7fresh等。基于z时代消费群体对个性化和多元化产品的需求,京东还与众多品牌合作,成立创新门店,形成了能够满足消费者衣食住行需求和覆盖本地生活圈的新零售模式。

为了进一步推动“无界零售”的深度发展,京东配备了较为先进的供应链能力。目前,京东注重新技术的研发,成立X事业部,通过进化零售业态实现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和技术的不断更新。另外,在刘强东在发展中不断加强供应渠道,使得京东的规模数量和品类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更是通过其完整的供应链打通了与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与消费者的长久合作。为了给京东的发展提质增效,刘强东顺应数字化发展潮流,运用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推动产业数字化,京东数科在近几年实现了一定程度的发展。

图片6.png

自京东转型以来,刘强东便坚持加强京东的发展优势,即京东物流。目前,京东在北京有五百多个配送站,在全国更是达到了极高的物流覆盖率。除此之外,京东还拥有一些外包物流企业能够用来应对配送高峰期,这使得京东拥有很强的基础配送能力。多措并举,相信京东将在互联网的大浪淘沙中实现自我突破成长。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