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临床带教 展我风采

2022-05-14 17:57:26    来源:平顺县人民医院    

 临床带教  展我风采

4月14日,为进一步提高护理带教老师的授课能力和水平,培养后备护理骨干,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以“临床带教、展我风采”为主题的首届临床护理带教老师授课竞赛活动。

护理创新  服务无限

4月22日,为展示各护理单元自主创新,动脑筋、想办法解决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县人民医院举办了“护理实用技术小发明、小创造”比赛。

表彰先进  砥砺前行

 5月11日,为激励一年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集团广大护理人员,医疗集团举办了隆重的护士节表彰大会。县卫体局局长陈茂松,县医疗集团院长、县人民医院院长杨红勇,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中医院院长张涛,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张伟中,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桑新文等出席了表彰大会,并为疫情防控援并人员、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优秀带教老师、护理实用技术小发明小创造获奖科室颁奖。
 

  颁奖结束后,疫情援并医疗队代表王翠明、崔妮在大会上进行发言,她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援并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展示了新时代白衣战士的责任与担当

鲜花蛋糕  情暖天使

5月12日护士节当日,县人民医院开展“蛋糕送祝福,鲜花送情意”慰问活动,院长杨红勇、副院长崔洪伟、桑新文带队向奋战在临床一线、驻守在疫情隔离点的护理人员,赠送生日蛋糕和鲜花,送去节日的祝福。杨红勇院长在隔离点勉励医务人员要模范履行疫情防控责任,高标准完成隔离管控任务,守好平顺净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22年是集团改革创新的关键之年,护理工作要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更加精湛的护理技术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