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长子县中医院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天使的节日,致敬最美的你

2022-05-12 21:55:35    来源:长子县中医院    

五月的大地,鲜花璀璨,水青山黛,如诗如画。在这美丽的时节里,我们迎来了属于护士自己的节日,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为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隆重纪念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我院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护士节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

 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人员

5月10日上午,曹院长及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一线护士,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白衣天使的辛勤付出,肯定她们一年的优异成绩,激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护士队伍的优良传统,为中医院的明天再立新功,并为大家发放了精美的护士节礼品。

5.12护士节当天,院领导班子到我院分管的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护理工作人员。对她们无私付出的职业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并发放节日慰问品,同时叮嘱她们在工作中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护,确保安全。

系列活动二

召开护士节座谈会,倾听护士抗疫心声

 5月11日下午四点半,护理部召开“5.12”护士座谈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讲好抗疫故事”,特邀各科室护理兄弟姐妹们坐在一起,共同分享一年来抗疫路上大家的酸甜苦辣。首先是常勇护士长分享自己在隔离点的工作故事,面对的隔离对象小到3岁,大到70岁,各种需求参差不齐,常勇带伤坚持工作,用贴心周到的服务完成了所有的隔离任务;田钰静分享了自己在核酸采集点带着几名护士在寒冬酷暑中从早到晚采集核酸的工作经历;赵洁护士长讲了孩子生病期间被紧急抽调采集核酸而义无反顾投入到工作中等……这样的故事不胜枚举。护理兄弟姐妹们用自己的真情实感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在场的人无不动容。听完大家的故事,曹院长非常感动,她在讲话中深情的赞扬了这群为了医院的发展能够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天使们,紧接着胡海斌、李志强、章文娟等院领导也激动无比的表达了他们对护士兄弟姐妹们的赞美和感激,整个会场都被她们的故事所打动,被她们的精神所鼓舞。
系列活动三

    开展护士心理辅导,健康阳光面对生活

大力开展关心关爱护士身心健康活动。于5.12护士节之际,对全院护士进行分批健康体检,及时排查护士健康状况,接受专业的心理健康指导,让大家以健康饱满的热情在护理岗位上快乐的工作,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点点滴滴见真情,平凡岗位写大爱。护理的兄弟姐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恪守着南丁格尔的誓言,温柔的守护着每一位患者。患者每一个满意的眼神与微笑更加笃定了她们前行的脚步。在这个属于她们的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从心底献上对她们的敬意,轻声说一句:白衣天使,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