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广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2022-01-27 15:12:44    来源:中国网    

为贯彻落实春节前食品生产企业“稳运营,抗疫情,保安全”的工作要求,结合春雷行动2022工作部署,近期,广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春节节前食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以群众需求量大的饮料、肉制品、糕点等“年货”为切入点,深入食品生产企业生产车间、原辅料库、成品库、化验室等生产场所,并查阅台账资料,从原料采购落实,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对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生产企业23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均要求问题企业立即进行整改,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把好原材料采购关、生产过程控制以及产品出厂检验关,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广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向食品生产企业发放了《全市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提醒函》,将节日前、中、后企业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中应重点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函告。

 下一步,广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春节节前食品生产环节监管,强化监督检查,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督促食品生产企业切实提升食品质量安全、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管控水平,全力筑牢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全市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图文供稿:甘丽英)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