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 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

2020-07-02 09:21:57    来源:华讯新闻    

今年初以来,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围绕践行社会责任、提高服务效率、创建服务品牌三大目标,以“高站位认识,高标准引领,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服务”为导向,以“2020服务先行”活动为主线,抓重点、治痛点、创亮点,全员行动,努力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

学明星 当标兵

该行积极开展榜样标兵、服务明星、客户最满意员工等评选活动,每月召开网点服务分析提升会,在营业网点大厅进行公示,主动接受客户监督,从中推选出一批优秀服务明星和客户最满意的员工,以标杆引领促全辖服务面貌得到改善,提升客户满意度。

善提炼 抓推广

该行积极挖掘先进典型案例,总结提炼先进工作方法,制作优秀智能服务案例进行推广,坚持以客户体验更优的原则,通过对优秀服务工作法的提炼和推广,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

强宣传 塑口碑

该行以“2020服务先行”活动为载体,大力宣传优质服务机构及先进个人的优质服务经验,形成榜样在身边、“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该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李向峰 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