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民生银行发布供应链金融“备货通”品牌

2019-11-07 16:12:03    来源:华讯新闻    

11月1日,适逢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一周年之际,中国民生银行借力供应链金融,在京隆重发布“备货通”品牌,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企业经济转型发展。

当天下午,民生银行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正式对外发布“备货通”供应链金融服务品牌。该品牌下的一系列供应链金融服务就是针对大消费行业核心企业和下游分销商,助力其在“双十一”、“双十二”、元旦、春节等消费旺季,解决分销商备货融资及相关的金融需求,从而拉动生产经营销售链条的快速增长,助力消费行业健康发展。

“供应链金融是我们服务民企的重要手段和发力点。”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在致辞中说,该行适时推出“备货通”品牌与服务,旨在针对客户经营模式、采购销售节奏的变化,借助金融科技手段,为广大消费行业企业提供线上化、智能化、场景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介绍,此次品牌发布会活动主题为“民生备货通,赢战消费季”,意即助力大消费行业中小企业能在消费旺季中赚得“盆满钵满”。同时,该品牌与服务重点聚焦白酒、服装、电商、家电、汽车、物流等6大行业,重点支持120余家核心企业与6000多家链上中小企业,专项投放支持约200亿元。在金融服务上,也突破传统模式,配套以高度线上化产品体系。这也是民生银行自2018年5月成立供应链金融一级部门以来,加速摸索和快速布局下的成果。此举也彰显了该行在民企战略服务中的信心、决心和能力。

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白瑞明等也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同时,民生银行还在现场分行业、分区域通过全流程、线上化的展示,向与会的100余家企业客户代表进行了金融服务方案的详细演示和重点推介。

民生银行供应链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屈霆表示,民生供应链金融以“产融结合,科技驱动”为理念,以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为支撑,携手消费行业龙头,聚焦消费分销场景,通过行业细分、场景细分、客户细分、创新服务,共同促进消费,优化消费者体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服务更多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