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将保留全能项目并增加个人平行项目

2019-02-15 14:09:26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巴黎2月13日电  个人平行项目取代全能项目的设想至少不会在下届高山滑雪世锦赛上成真。国际滑雪联合会13日决定,2021年高山滑雪世锦赛将保留全能项目,同时增加个人平行项目。

2019年高山滑雪世锦赛正在瑞典奥勒进行,其间召开了国际雪联会议。此前外界有传,1936年开始登上冬奥舞台的高山滑雪全能项目将被个人平行项目取代。不过国际雪联理事会经过考虑决定,2021年世锦赛将同时设立全能项目与个人平行项目。

国际雪联还表示,理事会工作小组将重新评估高山滑雪全能的赛制以及世界杯赛程安排,并对转播收视数据以及现场观赛人数进行分析。

国际雪联的决定意味着2021年在意大利科尔蒂纳丹佩佐举行的高山滑雪世锦赛将包括回转、大回转、超级大回转、滑降、全能、个人平行以及团体项目。

本版制图: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19年02月15日 15 版)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