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车主白金卡推出市场 打造汽车消费一站式极速服务

2018-12-10 08:54:07    来源:华讯新闻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一个家庭拥有一辆甚至多辆车的情况越来越多,汽车消费也越来越兴盛。然而,面对愈加同质化的汽车消费市场竞争,面对车主们不断提出的新需求,如何才能持续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打造不同的服务体验?平安银行“车主类神卡”车主白金卡给出的答案是:打造一个平台,实现一站式“极速服务”。

当今,车主在实现基本的消费后,又出现了个性化的高频消费行为,所以如何快速地整合平台上内部和外部的资源,高效地将产品组合优化,推出新的产品形态,确保满足这部分群体的需要就显得尤为重要。车主白金卡的推出,在已有基础服务的前提下,又升级了信用卡的服务种类和范围,确保为用户提供更全面和完善的汽车消费服务。

车主白金卡升级消费服务后,为用户带去了实打实的优化体验,包括最高22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最高1,000万元航空意外保障、同城不限公里事故与非事故道路救援、全年12次精细洗车、全年6次酒后代驾等优质服务,而几乎所有的这些服务,都可以通过车主白金卡APP一键享受。此外,车主白金卡还为用户提供加油88折的活动优惠,全国50个城市,超10000家加油站,持卡者可有机会享受加油88折优惠。

近年来,以车主白金卡为代表的平安信用卡不断为车主定制各种优惠活动和金融服务,构建融合车主服务、交易服务、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用综合金融的优势撬动更大的利益格局。车主白金卡看好汽车后消费市场领域金融服务的未来,将会持续优化服务,用一张车主白金卡为车主客群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服务方案。

[责任编辑:陈梦洋]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