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冰溪小学举行小学语文现场教学设计比赛活动

2018-11-01 15:46:25    来源:中国网科创    

为了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解读文本的能力,营造浓厚的教学研究氛围,充分发挥教师在教学中的主动性、创造性,展示教师的语文素养。10月30日下午1点40分,玉山县冰溪小学在学校一栋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小学语文现场教学设计比赛,四十周岁以下语文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老师们根据现场提供的教材、课题进行抓阄及课堂教学第一课时的教学设计。整个活动过程中没有一位老师使用手机、笔记本电脑、教参等,大家都沉下心来研读文本,精心设计。一个小时后教师们都交上了自己满意的教学设计。

王任燕副校长、姚礼芬主任、张霞主任、蔡娟老师四人对所有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手稿现场评出一等奖(2名):洪小英、过明华。二等奖(4名):欧阳丽、颜翠翠、林云仙、占丽银。三等奖(7名):廖美芬、翁利琴、吴倩、缪泽娟、汤琦、邱彩娟、徐佳丽。

本次现场教学设计比赛活动,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和提升自我的机会。通过不断钻研学习,教师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我们坚信,在一次次的教学技能比赛中,冰溪小学教师的语文素养将迅速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将不断增强!(作者:席剑)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