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独家幕后!CCTV-9《飞越冰雪线》重磅首播

2022-01-27 16:13:26    来源:中国网    

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对于促进奥林匹克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国的国际影响力,意义重大,而冬奥赛场上的主角无疑就是来自世界各国的奥运健儿。

由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荷兰洞察电视公司联合制作,独家记录多国顶尖运动员北京冬奥会备战历程的6集纪录片《飞越冰雪线》将于1月26日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

image.png

7名顶尖冰雪运动员,为期1年的跟拍,《飞越冰雪线》将为你独家讲述他们为备战北京冬奥会而克服困难、取得成就的不凡故事。

谷爱凌(中国)

image.png

谷爱凌,运动场上的夺冠热门,也是社交媒体上的闪耀明星。

小小年纪就承受了如此多的赞美和掌声,她如何看待荣誉,如何定位自己?又如何在闪光灯下和训练场之间取得平衡?

image.png

凯·维尔拜(荷兰)

凯·维尔拜堪称短道速滑运动的王者。2018平昌冬奥会,他因伤黯然离场。北京冬奥会,他满怀信心,再度踏上速滑赛道。

image.png

面对赛事压力和民众的热切期待,这位热爱音乐的“速滑顽童”能否重回巅峰?

艾丽斯·梅里韦瑟(美国)

image.png

艾丽斯把一切的成功都归结于毅力——深挖痛苦、战胜痛苦、超越极限的能力。

她与自己的身体疾病作战,鼓起一切勇气踏上征程。备战北京冬奥会再度受伤,但她没有放弃。

image.png

尽管最终在积分赛中成绩不佳,错失来北京参加冬奥会的机会,但她的坚韧拼搏仍旧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的深刻内涵。

多诺万·卡里略(墨西哥)

image.png

多诺万是第一位获得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入场券的墨西哥运动员,是墨西哥的骄傲。

尽管条件艰苦、经费奇缺,只能边教学、边训练,但为了这份热爱,多诺万献上了自己的所有。

凯迪·奥默罗德(英国 )

image.png

凯迪被誉为"人造滑雪坡公爵夫人",是障碍技巧和空中技巧项目的佼佼者。

但多年的极限运动带来许多病痛,她曾进行过7次性命攸关的手术,甚至一度不得不重新学习如何走路。

image.png

然而,面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凯迪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训练备战中。

赵嘉文(中国)

image.png

北京冬奥会是中国首次全项目参与冬奥角逐,这意味着在许多项目的比拼中,我们都将首次看到中国运动员的身影。

为了拿到北欧两项的冬奥会入场券,中国运动员赵嘉文需要克服重重困难,将自己逼到绝境,只为实现从无到有的突破。

这些运动员肩上承载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梦想,更是国家、民族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共同期待。《飞越冰雪线》将镜头对准他们的运动生涯、团队家庭、人生经历,着重讲述备战背后的心路历程。

image.png

受疫情影响,运动员们的比赛、训练、生活都在不断调整和变化。

image.png

摄制组调集全球各地的拍摄团队,克服万难,前往运动员训练场地拍摄,片中的许多画面都将是独家呈现。

image.png

image.png

全片采用先进的冰雪运动捕捉拍摄技术,力图通过引人入胜的冰雪极限画面来呈现关于勇气、成长和收获的感人瞬间。

image.png

以奥林匹克精神讲述奥林匹克故事,《飞越冰雪线》将向世界展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的魅力。

image.png

1月26日晚21:00

中荷合拍纪录片《飞越冰雪线》

CCTV-9重磅首播

敬请期待!(图片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提供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