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达人秀》宣传片曝光 “严肃”杨幂上线

2019-08-07 14:04:08    来源:中国青年网    

8月11日,阔别5年的《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将荣耀回归,这档曾经掀起“达人狂潮”的国民综艺再度回到大众视线,又将带来哪些惊喜和感动呢?

今天,《中国达人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20秒宣传视频,虽然时长有限,但信息量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宣传片中,将要献出“成团”首秀的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四位梦想观察员都直接或间接透露了各自的达人标准。

沈腾虽被大家亲切称为“二舅”,但宣传片中屏幕上醒目的“×”代表他面对达人也有着自己坚持的标准,而一向活泼的杨幂也显露出严肃的一面,直言“我觉得不够极致”。金星则表示,《达人秀》的舞台上要看最好的东西,蔡国庆也认为,在这个舞台上,你必须有绝招。其实在之前的发布会上,金星被一致认为是最严格的梦想观察员,但从宣传片来看,每位梦想观察员似乎都有着“冷酷”的一面,面对达不到自己标准的选手,容易“心软”的沈腾老师也会毫不留情地给no。

除了四位梦想观察员在《中国达人秀》第六季中的表现前瞻,宣传片中还剧透了一些特别的达人表演,虽然要等到正式播出才能一睹为快,但从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的“哇”、“啊”惊呼之声,以及沈腾惊讶到“小拳拳”捂脸的反应来看,这届达人势必不会让观众们失望!节目将于8月11起每周日晚21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究竟沈腾被哪位达人吓到“小拳拳”捂脸,敬请期待节目首播!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