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内蒙古磴口县公安局“三八节”参演节目获全县好评

2019-03-15 10:15:13    来源:中国网    

“巾帼建功新时代奋斗创造新生活”文艺演出

3月8日,以“巾帼建功新时代奋斗创造新生活”为主题的内蒙古磴口县“三八节”纪念活动在会展中心报告厅举办。磴口县公安局选送的情景剧《选择》,在各类节目中脱颖而出广获好评,取得了热烈反响。

“巾帼建功新时代奋斗创造新生活”文艺演出

演出中,全体演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独特的情感,向现场观众演绎了基层人民警察的日常工作、生活,将他们身边的一个个感人故事讲述出来,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神盛宴。表演中民警们士气高昂、警容严整、情绪饱满、以真挚朴实的情感,向现场观众展示了磴口县公安民警英姿飒爽、敢打必胜的风采,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和称赞。

“巾帼建功新时代奋斗创造新生活”文艺演出

通过参与全县演出活动,充分展示了磴口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锻炼了民警,激励了队伍士气,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较好地促进作用。(赵志璞)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