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俞灏明担任《立场》嘉宾 回忆烧伤事件往昔

2019-02-22 14:3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0日起每周三8点,由易立竞主持的深度访谈节目《立场》播出。这档节目第一期的嘉宾就是俞灏明。

节目中面对易立竞的麻辣提问,俞灏明也十分敢答,他以直面生死的勇气,揭开过往爆炸事件的疮疤。

节目组供图

此番《立场》开播,依旧秉持着“不盲从、不迎合、不回避、不轻薄”的节目理念。第一期,易立竞邀请俞灏明从单调的录制棚前往“死亡”体验馆,在预留临终遗言时,俞灏明思考良久,写下“体验极乐极苦”,希望体悟到极致的人生境界。

体验中,被问及若时间倒流,希望可以逆转到人生的哪个节点时,俞灏明出乎意料地选择了回到当年片场爆炸意外烧伤后的康复阶段。对于自己如今得到涅磐,俞灏明表示正是得益于康复期间,他的父亲孜孜不倦教诲其做一个坚强男人。俞灏明理解的真正男人,就是有责任感、遵守承诺,同时拥有卧薪尝胆的隐忍能力。

9年前的意外,除造成俞灏明全身39%的皮肤深二度灼伤外,还让他的恋情戛然中止。

受伤后雪上加霜的失恋经历,直接影响了俞灏明的爱情观,他变得难以再“天真、无条件地去爱”。更坦言产生自卑心理,去任何地方都会戴上口罩,更刻意去压抑自己对心仪异性的好感,以长时间的感情空窗,消化上一段恋情的冲击。

但俞灏明也自认天性乐观,内心依然愿意相信美好事物,更坚信“肯定有这样的人,能再次调动浓烈的爱”。这一场“死亡”体验,无疑既是俞灏明一次对自我过往的内省,也是对未来前路的思悟。

访谈尾声,他再度写下“留住灵魂”,喻示自己的领悟和蜕变。(完)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