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格莱美获奖导演Dave Meyers首次携手华人歌手 与蔡徐坤打造视觉盛宴

2019-01-23 11:16: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格莱美获奖导演Dave Meyers首次携手华人歌手 与蔡徐坤打造视觉盛宴

1月22日,蔡徐坤最新MV《wait wait wait》发布制作特辑。这只MV由格莱美最佳MV获奖导演Dave Meyers执导,这也是Dave Meyers第一次和华人歌手合作。MV所有拍摄在绿幕前完成,完全依靠歌手的想象力完成拍摄,近日,在好莱坞级特效支持下,所有的想象终于化成画面,MV带着大胆的色彩运用,带领观众一探神秘背后的意义。而今日曝光的制作特辑,从演唱者蔡徐坤和导演Dave Meyers的口述中,将让神秘变得更具象,却更增加了观众们的想象空间。

在制作特辑中,蔡徐坤介绍了《wait wait wait》这首歌曲的创作过程:“他是在一个喧哗的大都市里,特别寂寞的身影。在探索音乐的过程中,有各种各样的寻找和发现的过程。”蔡徐坤还介绍说:“这次的拍摄还挺好玩的,因为全程都是在绿布前拍摄的,大部分MV的拍摄过程都需要靠我的想象。”此外,MV中的山水画、陶瓷、中式饰品等元素也都是来自蔡徐坤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为了更好的完成《wait wait wait》MV的拍摄,蔡徐坤对导演也是“等了又等”。MV的导演Dave Meyers曾获格莱美最佳MV奖、MTV音乐录影带奖最佳录影带奖,也曾为蕾哈娜、小甜甜布莱妮、贾斯丁比伯等知名歌手执导MV,蔡徐坤是导演Dave Meyers合作的第一位华人歌手。

对于MV,导演Dave Meyers表示:“我在尽我所能,呈现出所有奇特的视觉效果,我想要做的就是把它应用到坤的旅程中,这趟旅程开始于美丽现代的宫殿,仍保有优美的中国文化底蕴,蔡徐坤就来自于这里。”而MV中的水底景色的部分也是特效制作中的一大难点。

经过多次讨论,导演Dave Meyers和蔡徐坤用美术感和空间感搭建了一个个各具特色的画面:拟人化的青花瓷、拂过地面的毛笔、远近两处纯白立体几何现代雕塑、墙上写满各种变体‘乐yue’字的书法作品、端坐着的身穿中式富丽服饰的群演、山水画中的渔舟、赛博朋克cyberpunk典型的都会丛林、巨人形象、已完成身体入侵的汹涌人潮。整个MV让每个人都有多种不同的观感和体验,而属于你自己理解的部分,还需观众们自己去MV中一探究竟,《wait wait wait》MV背后的神秘意义,等你共赏。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