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孟公镇中心学校: 苦钻业务,勤练“内功”

2023-08-28 10:08:51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提升中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教学水平和育人本领,加快中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步伐,8月25日上午,娄底市新化县孟公镇中心学校组织全体中青年教师进行业务考试。此次考试共有二百余名45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参与。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各科考试内容涵盖教学常规知识和新课标知识两项。

(评卷现场)

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规范有效,考前中心学校十分重视,精心组织,对考试时间、考试纪律、试卷保密、试卷批阅等工作作了周密部署。考试现场全程巡考督察、整个过程考风严肃、秩序井然,在此次考试中,老师们认真答题、沉着应考,将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充分展示。

(登分现场)

本次试题覆盖面广、专业性强,通过业务考试充分检验了教师的专业知识和理论水平,不仅激发了教师钻业务、练本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而且提升了教师促教研、练“内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不断夯实业务知识,不断形成自主学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良好新风尚。(通讯员 刘俊伟)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