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邛崃春晚“抢鲜”看 三个篇章显年味

2022-01-27 15:47:17    来源:中国网    

歌声悠扬辞旧岁,舞姿蹁跹贺新春。1月26日晚,由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邛崃市文化馆承办的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暨第三届“临邛春晚”线上主题晚会在平乐古镇进行了节目的录制。整场晚会共分为“欢庆·美好新春”、“共建·幸福生活”、“描绘·奋斗蓝图”三大篇章,彰显年味,描绘幸福邛崃新春景,以喜庆祥和的气氛为主。

image.png

image.png

晚会策划“大展宏图”开场篇,龙腾虎跃好热闹。“彝青年”音乐组合助阵春晚《唱响邛崃》;原创舞台剧《拥抱邛崃每一天》展现了邛崃人民美好的生活;邛崃市民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的小朋友们奏响《丰收锣鼓》,庆祝《红红的中国节》;拥有天籁之声的朝鲜族姑娘“金达莱”组合带来《阿里郞》;杂技演员柔若无骨的身体随意解锁高难度动作,非常精彩,更有爆笑快板兄弟陪您开心迎虎年。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邛崃市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暨第三届“临邛春晚”线上主题晚会将于1月30日在“人文邛崃”微信公众号播出,让邛崃市民足不出户,迎接新年的美丽祝福。(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