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国家人民画院副院长林楚生一行到云道书院参观交流

2021-07-29 07:47:31    来源:华讯新闻    

2021年3月,国家人民画院副院长林楚生一行到云道书院参观交流,知名收藏家、鉴赏家,广东云道书院院长张为等人陪同。

参观期间,张院长带领林楚生院长参观了中国书画名家展,参观了邓林、刘皓等名家的作品。期间,林院长不时与陪同人员进行交流指导。随后,一行几人在道滘镇集雅书画院举办了一场书画交流会,双方就书画艺术的创作进行交流探讨。

张为院长表示,书画艺术创作要积极创新,顺应时代需求,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转变思路,大胆创新。据了解,张为,祖籍湖北麻城,1967年出生于四川成都革命世家,书香门第。广东省企业家,现任澳门人民美术出版社执行董事。

现场,各位到场的艺术家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书画艺术创作的看法和认知,大家一致认为,书画创作要在挖掘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做到不断吸收新知识充实自己;多学多看,博采众长,与名家大师多多交流学习。

交流会后,林楚生院长现场即兴创作,为书院增添了两幅佳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