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景德镇市陶瓷直播协会直播平台正式启动

2020-12-21 12:48:05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讯(黄建材)12月19日上午,香港美术家协会美术馆、满公文化艺术馆、景德镇市陶瓷直播协会直播平台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美术家和景德镇市的本土陶瓷艺术大师近两百人共同参加启动盛典。

香港美术家协会美术馆现有面积2000平米,收藏和展出精品陶瓷上百件,以及各类精品书画百余件,近期将免费向广大艺术爱好者展出。美术馆建有大中小画室十多间,方便艺术家来馆创作,此外,还拥有二十间设施完备的直播间。

据悉,美术馆和直播平台将以传播中外优秀文化艺术为己任,秉承繁荣陶瓷市场宗旨,立足于现当代书画名家、陶瓷世家的作品,致力于推介实力型的、具有较大升值空间的书画、陶瓷艺术家,向广大书画、陶瓷艺术爱好者、和收藏者提供高品质、高格调的艺术佳作、为艺术、收藏者进行艺术交流、合作搭建新型平台。

香港美术家协会、陶瓷直播协会会长胡正魁表示,美术馆和直播平台的运营,为广大优秀美术人才、陶瓷美术大师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他真诚希望各位艺术家创作出众多的优秀佳作,通过线上直播销售平台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黄建材]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