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四川民盟新闻出版支部主委率队调研铁骑力士集团

2019-03-12 10:04:13    来源:中国网    

近日,四川民盟新闻出版支部主委何扬率队到四川铁骑力士集团调研,实地考察“智慧农业”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参观现场   摄影/包小风

在调研中,何扬一行听取了该集团枫叶牧场生鲜部总经理王川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参观了该集团的现代化食品工业园“绿溪优食谷”、亚洲最大生猪繁育中心“枫叶牧场种猪扩繁场”和有“中国高品质鸡蛋领导者”之称的圣迪乐村,详细了解了被400家五星级酒店选用的高品质鸡蛋是如何产生的“秘密”。

参观现场   摄影/包小风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川着重介绍了铁骑力士近年来积极探索精准扶贫、助农增收的发展路径以及企业坚定践行大力扶贫的决心。何扬对集团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集团抓住发展机遇,延长产业链,发展精深加工,更好的将集饲料生产、种畜禽繁育和养殖、屠宰和食品精深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农牧产业集团做得更大更强。(马力贤)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