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甪直全民健身广场正式投用

2022-01-27 16:19:44    来源:中国网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1月15日上午,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全民健身广场启用仪式暨2021年吴中区第七届篮球联赛闭幕颁奖仪式顺利举行。甪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华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韩蓓,镇党委委员张春茂、刘薇洁,区体育总会、区体育科相关领导,甪直镇各行政村(社区)书记,以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朱华平在致辞中表示,甪直镇全民健身广场启用是全镇社会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也是全镇人民盼望已久的一件喜事。此次竣工投用的甪直镇全民健身广场,为全镇人民提供了休闲运动的场地,将有力促进甪直文化体育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为甪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朱华平强调,希望甪直文体中心加强对全民健身广场的统筹管理,全力做好图书馆、健身场地等功能室的日常维护,确保场馆有序、高效运转。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公共文化服务。同时也希望各个运动协会、合作团队等继续看好甪直、支持甪直,挖潜利用好甪直的文化基因,进一步打响甪直文体品牌,让甪直百姓的健康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满。

韩蓓代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体育总会,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近年来,甪直镇高度重视基层文体建设工作,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积极打造文艺精品,扎实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不断推进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希望甪直镇能够坚持文化为民导向,继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全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为高水平建设健康吴中、实现体育强区目标再建新功。

随后,朱华平、韩蓓、张春茂、刘薇洁共同启动推杆,一起见证甪直全民健身广场正式启用。活动最后还举行了“魔力星”杯2021年吴中区第七届篮球联赛颁奖仪式。韩蓓、张春茂、刘薇洁等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活动上,舞狮、连厢舞、广场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热闹非凡。

甪直镇全民健身广场,位于甪直镇吴淞路129号,占地28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分为文化馆、体育馆和商业三大区域,涵盖办公区、图书馆、篮球馆、羽毛球馆、舞蹈房,游泳馆、多功能报告厅、配套商业等设施,是一座集文化、体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综合市民活动中心,运动、健身、阅读、娱乐功能一应俱全,将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公共文化服务。

经济展现实力,体育展现活力,文化展现魅力。随着甪直全民健身广场的启用,甪直镇“文体惠民”活动有了更广阔的空间。甪直人民多了一处休闲、健身、娱乐的绝佳场所!(图文供稿:甪轩)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