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21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1赛季圆满落幕,WBG、RNG战队获PEI亚洲邀请赛直通门票

2021-04-19 13:57:10    来源:华讯新闻    

4月18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2021 S1赛季总决赛在西安量子晨VSPN电竞中心落下帷幕,15支战队经过4天的鏖战,最终WBG战队脱颖而出,凭借224的总积分夺得桂冠,斩获两百万奖金。战队RNG和PAI战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冠亚军战队 WBG、RNG 在收获高额奖金的同时,也成功取得PEI亚洲邀请赛的直邀参赛资格。

篮球明星精彩双排,开幕表演赛点燃全场

早在2021 PEL S1赛季开启之初,PEL联盟就已宣布与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展开合作,为PEL赛事注入更多体育化基因。在本次S1决赛的舞台上,PEL邀请到篮球界明星球员易建联、王哲林、可兰白克,人气街头球员黄宇军,腾讯体育NBA主持人小楠和NBA主持人MAYA张曼源作为嘉宾,他们与人气职业选手NV-Paraboy 、JDE-竞争 、Tianba-顾居居、LGD-诚C、AG-司马光 、RNG-77H共同组队参与了赛前双排表演赛,与其它9支队伍降落在海岛地图进行交战。

赛前表演赛最终由易建联与职业选手NV-Paraboy组成的小队手握11个淘汰拿下胜利,引起现场观众发出了阵阵欢呼,同时两人的精彩表现也成功登上了微博热搜,这场篮球界和PEL的精彩联动对决,为今晚的决赛炒足了氛围。

PEL在电竞与篮球体育文化合作新领域展探索并不止于此,除了篮球明星的表演赛外,本赛季引入了篮球赛事中具有标志性的总冠军戒指和啦啦队应援文化,增强了PEL赛事的仪式感和冠军荣誉感,为电竞赛事注入更多体育化基因。而今晚的比赛亦是围绕极具象征意义的金戒指展开。

4天激战稳中求胜,WBG战队问鼎总冠军

在经历了4天的激战过后,WBG战队成功以224分问鼎2021 PEL S1赛季的总冠军,将代表总冠军殊荣的金戒指收入囊中。

常规赛中WBG战队凭借48分位列第5,拿到总决赛门票。总决赛开始,WBG展现出色的状态,首日吃下两个到蛋糕,第二天比赛吃下三个蛋糕,2个比赛日豪取137分傲视群雄,领先优势达到25分。

最后一天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局,WBG迎来爆发,在决赛圈3V3中战胜STE,吃下最后一局蛋糕。最终以224分夺下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2021 S1赛季总冠军。

赛后颁奖仪式上,PEL和平精英职业联盟联席主席廖侃先生为 WBG战队颁发了总冠军金戒指及200万元奖金板。西安曲江新区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程新春先生为亚军战队RNG颁发亚军奖金板,西安曲江新区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凡先生则为季军战队PAI颁发季军奖金板。

在个人荣誉方面,本赛季FMVP的头衔被ST-大泉斩获,同时他也以43个淘汰收获2021 S1总决赛得分王称号,赛后由中国男篮领军人物、CBA多项历史记录保持者易建联为其颁发奖金牌。最佳新秀则由AG-15zy获得,由英雄体育VSPN集团总裁滕林季为其颁发了奖金牌。

联盟探索新赛制,PEL持续体育化

回顾整个S1,PEL在大刀阔斧地进行着变革。除了与篮球行业展开积极合作,在赛制方面也做了重要调整。S1赛季降低了战队整体排名分的分值,新增了面积更小、交战效率更高的雨林地图,从而增强了各战队对淘汰分的争夺。

通过一整个赛季的试验,新赛制下的赛事整体也产出了不少经典场面,多次落地对决的SMG、ACT两队在一天中就出现两次一穿四的惊天逆袭; LGD凭借着连续四局超高的淘汰分反超STE成为头名蝉联周冠军。正如赛季初PEL和平精英职业联盟联席主席廖侃先生在和平精英年度电竞发布会上所说,“唯一不变的正是变化本身”。新赛季的变化带来了赛事观赏性的提升,也见证着PEL在电竞体育化道路上的持续迈进。

S1赛季圆满收官,冠亚军出征PEI试夺新荣耀

2021 PEL 第一个赛季已落下帷幕,WBG战队和RNG战队即将迎接的是2021年三个国际赛中第一个赛事——PEI亚洲邀请赛。PEI亚洲邀请赛将在4月22日开赛,是今年和平精英赛事新增的一项国际赛事,与PEC国际冠军杯和和平精英全球总决赛不同,PEI亚洲邀请赛以亚洲地区为赛事主场,亚洲各国豪门战队齐聚一堂,争夺亚洲地区的和平精英最高荣誉。4月22日,WBG、RNG两支出征战队究竟会在PEI亚洲邀请赛上带来怎样的表现,值得各位特种兵的期待。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