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京首钢迎新大会新意多

2020-09-29 16:29:1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首钢迎新大会新意多

上赛季CBA的硝烟刚刚散去,新赛季CBA很快又将开赛。昨晚,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举行迎新大会:新加盟的球员亮相接过球衣,新升级的服务提升球迷感受,新签约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北京首钢队的新赛季颇有新意。

首钢体育总裁、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通过视频热烈欢迎球队新成员:新帅帕亚加尼、球员李慕豪、范子铭的加盟和周仪翔的正式转会,以及新合作伙伴们的到来。她说:“‘让北京成为最好的体育城’是我们不变的愿景,我们会尽全力为北京球迷和市民们带来更多快乐。”

新赛季,北京首钢队主教练将由意大利籍名帅西蒙·帕亚加尼担任,解立彬继续担任助理教练。两大国手李慕豪、范子铭的加盟是对球队内线短板的重要补强。解指导、翟晓川、李慕豪和范子铭现场纷纷表态,无论赛场在哪里,北京首钢队拼搏的精神和坚韧的斗志始终不会改变,“北京”这两个字不仅印在球衣胸前,更会刻在心里,永远全力以赴,为竞技体育“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而不断奋斗。两位新球员接过了首钢队的球衣,李慕豪新赛季将身穿2号球衣,范子铭选择的是17号球衣。

球迷一直是首钢队最重视的群体,疫情下,首钢体育以赛事为纽带、以首钢比赛日作为切入点、以球迷餐厅为基础,创新开发出第二现场观赛崭新IP——京·聚云观赛,打造专属于京城球迷会员的欢聚现场。10月10日上午10时,首钢体育将推出2020张与公交一卡通绑定的限量“纪念季卡”,除了多项优惠福利外,持卡者还可获得恢复主客场赛制后北京首钢第一个主场的免费门票。北京首钢会员3V3篮球赛也将在10月开打。未来,首钢体育将球迷服务从赛场内延伸至京城球迷生活的方方面面,全方位、多维度提升球迷服务质量。

在迎新大会上,首钢体育发布多项创新战略,将“体育+”概念布局到智慧场馆、金融、餐饮、赛事、潮流等多领域,并迎来了多家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加盟。

昨天中午,首钢女篮启程前往成都赛区,备战WCBA。首钢男篮将于10月中旬奔赴赛区,向新赛季发起冲击。新的赛季,新的面貌,新的期待。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