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天津泰达主帅王宝山:新援前锋已在隔离

2020-08-26 16:20: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天津泰达主帅王宝山:新援前锋已在隔离

新华社苏州8月25日电(记者王恒志 朱旭东)天津泰达队主教练王宝山25日出席中超第七轮赛前发布会时透露,球队还有外援名额,目前有一名外援前锋正在隔离,同时球队也需要在中场位置引援。虽然泰达是苏州赛区唯一没有取胜的球队,但球队上下还保持着统一的目标和决心,绝不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中超前六轮战罢,天津泰达队一平五负,是苏州赛区唯一未尝胜绩的球队,战绩黯淡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于泰达外援迟迟无法到位。赛季开始前,德国高中锋瓦格纳解约后宣布退役,泰达只剩下三名外援。巴斯蒂安斯新赛季开始后才抵达赛区,导致前几轮无法出战,前锋乔纳森伤情反复,阿奇姆彭也一直有伤在身,前六轮里泰达是外援出场时间最少的球队,很多时候他们都只能靠单外援苦苦支撑。相比之下,虽然首轮有多支球队派出了“全华班”出战,但随着联赛不断深入,三外援、四外援首发逐渐成为各支中超球队的标配,而泰达能否在第七轮首次派出三外援首发,仍是未知数。

接替施蒂利克出任球队主教练不久的王宝山表示,最近几天主要做了两项工作,一是分析之前输球的原因,二是寻找解决的办法。他说,作为赛区唯一没有取胜的球队,更倾向于把压力当作动力,虽然暂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球队没有丧失对胜利的渴望和自信,所以也非常渴望、也有信心能够打好26日和武汉卓尔的比赛,取得球队想要的分数。

至于引援情况,王宝山透露说,目前球队已经没有内援名额,外援名额还有,所以正在和俱乐部沟通,目前有一名外援前锋正在隔离,球队也需要在中场位置引援。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泰达新援是巴西前锋桑德罗·利马。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