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实至名归!戴维斯击败哈兰德荣膺德甲最佳新人

2020-06-22 15:4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日,德甲联赛官方宣布,年仅19岁的拜仁新星阿方索-戴维斯荣膺2019-20赛季德甲最佳新人奖。

在该奖项的候选名单中,还包括进球如麻的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等明日之星,但最终阿方索-戴维斯获得了更多青睐,该奖项由球迷、俱乐部和专家共同投票决定。

虽然只有19岁,但这位司职左边后卫的加拿大年轻人已经在拜仁站稳了脚跟。即将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戴维斯异军突起,在攻防两端屡屡有上佳表现,是拜仁夺得德甲8连冠的重要功臣之一。

目前戴维斯已代表拜仁出战29场联赛,其中23次首发,收获3球5助攻的数据,他的比赛集锦已成为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第32轮与不来梅的比赛中,他刷新了联盟冲刺速度纪录(36.54公里/小时),成为德甲“最快的人”。

此前,阿方索-戴维斯已经入选了2020年欧洲金童奖的百人候选名单,他将与哈兰德、桑乔等天才球员竞争该奖项。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