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美国奥运冠军达利拉打破女子400米栏世界纪录

2019-07-30 16:47:4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7月28日电 里约奥运会冠军、美国选手达利拉28日在美国田径锦标赛上,以52秒20的成绩改写了女子400米栏的世界纪录。

原世界纪录是由俄罗斯运动员佩奇昂基娜于2003年创造的,成绩为52秒34。

“我自己都震惊了。”达利拉赛后说,“我的教练一直告诉我世界纪录就在那里,我只是相信我自己可以去打破它。我是如此渴望做到这点,所以我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去证明我可以做到。”

在下午的阵雨过后,德雷克体育场的赛道上存在积水,但29岁的达利拉从一开始就速度惊人,并且在最后的直道冲刺中以明显优势力压新星麦克劳格林率先撞线。麦克劳格林曾在本赛季的钻石联赛奥斯陆站中,在最后几步超过了达利拉,但在28日的比赛中她看起来根本没有赶上达利拉的可能。

最终,麦克劳格林凭借52秒88的成绩获得第二,斯宾塞以53秒11位居第三。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