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英超“双红会”曼联败北 穆帅:有希望进前四

2018-12-18 11:40:4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穆帅:有希望进前四

英超第17轮在昨日凌晨上演“双红会”,结果这一历史悠久并充满话题的对抗在安菲尔德球场呈现一边倒的局势,利物浦最终以3比1击败曼联并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穆里尼奥治下的曼联在比赛中毫无还手之力,利物浦在全场比赛中创造出36次射门的数据,这是英超本赛季迄今为止单场最高射门次数。曼联对比而言显得惨淡,他们只有可怜的6次射门。而即使是林加德为红魔打入的唯一进球,也是产生于利物浦门将阿利松的意外脱手,这位门将扑住了卢卡库的横传球,但在倒地时皮球被自己的膝盖顶到林加德身旁。

曼联的尴尬在于穆里尼奥的战术布置,红魔在安菲尔德只为平局而战,穆里尼奥采用了自己的招牌“摆大巴”战术,可是现在的曼联并没有球员能够充当反击的利器。曼联在近期的战绩惨淡,最近6轮比赛仅仅取得了1胜。

不过,穆里尼奥坚持自己还牢牢掌控着球队。“球员们每天每一分钟都在全力以赴,没有任何的保留。球员是为我而战?我相信他们是诚实的,如果他们在场上没有尽全力的话,那么你们可以说他们是不诚实的。”穆里尼奥还坚称球队最终能进入联赛前四名,也就是取得欧冠资格。“我们肯定会以前六的成绩来结束这个赛季,现在我们追赶第五,然后才是第四。”但事实有些残酷——目前英超第17轮比赛结束,曼联排在联赛第六位,净胜球数量为0。穆里尼奥的球队距离阿森纳有8分的差距,而距离排名第四的切尔西有11分差距。就联赛的积分榜形势来说,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逐渐向利物浦、曼城两强相争演变,而前四的争夺有热刺、切尔西这样势头不错的球队,连阿森纳在新帅的带领下都有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