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杭州临安:低碳时尚过春节 垃圾分类一起来

2022-01-27 16:05:13    来源:中国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加大力度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运用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开展主题为“低碳时尚过新年,垃圾分类一起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大力倡导低碳生活的理念,助推“美丽杭州”创建。

活动中,锦北街道党员志愿者和垃圾督导员在小区悬挂横幅,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及现状、怎样进行垃圾分类。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大家对生活中各种垃圾的类别记忆的更加深刻。以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关注环保、热爱家园,提高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

同时,为了积极引导居民在今后的生活中正确的投放生活垃圾,志愿者还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等方式,让居民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改善了社区环境,身体力行地宣传也影响着周边的群众,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地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垃圾分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建立此类活动的长效机制,在群众的心田埋下一颗颗“绿色、低碳、新时尚”垃圾分类意识的种子,在春天里生根发芽,进一步推动新一年的垃圾分类工作进展,努力为广大居民营造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让“垃圾分类新时尚”深入人心。(后建成)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