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解锁秋季肌肤水凝力,活玉高保湿修护面霜全新上市

2021-11-01 15:10:49    来源:华讯新闻    

秋季渐浓,你是否又陷入了肌肤脆弱缺水恐慌,一不小心就“沙漠皮”属性附身?特别是干燥的天气让皮肤面临诸多挑战,工作焦虑、饮食刺激、作息紊乱后,干性肌肤更是“难上加难。”

不仅如此,干皮起屑、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卡粉脱妆等附加问题也随之而来。因此,如何让肌肤在干燥天气也能保持长效水润,已然成为干性肌肤消费者关心的头号问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作为时下大热的国货美妆,活玉近日推出了适合干敏肌使用的滋润面霜——活玉高保湿修护面霜,“黄金”成分配方结合领先技术,为肌肤带来深润滋养。

活玉高保湿修护面霜可直击肌肤初老,帮助肌肤紧实弹润、淡化细纹,为肌肤快速补水,维稳肌肤屏障。

“黄金”成分加持,直击时光初痕

活玉高保湿修护面霜以海藻糖、生育酚乙酸酯、乳酸杆菌、霍霍巴籽油为重磅组配成分,能够舒缓敏肌、褪红止痒、补水保湿、修护屏障。

其中,由于海藻糖是由特殊双糖分子构成的非还原性糖,性质非常稳定,能够在高温、高寒、干燥失水等恶劣的条件下在细胞表面形成特殊的保护膜,有效的保护生物分子结构不被破坏,从而维持生命体的生命过程和生物特征。

微信图片_20211029100711

海藻糖在严重脱水时能够代替细胞中水分的作用,它能与透明质酸互补,在细胞表层形成保护膜保持皮肤水分,从而避免皮肤黑色素沉淀、皮肤出现老化的现象。

产品中还融合了生育酚乙酸酯+霍霍巴籽油,富含丰富的维生素成分,易于人体吸收;和人体皮脂类似,渗透性强,能够渗入皮肤内部作为新陈代谢的养分,增强皮肤的弹性和保湿能力,令肌肤水润细滑有光泽,适用于干燥、老化、问题性肌肤。

活玉高保湿修护面霜中富含蛋白质、氨基酸、游离氨基酸等500多种活性成分;能够控制炎症因子释放,调节IgE免疫蛋白,减少肌肤过激免疫反应,防止过敏,减少外部刺激引起的红肿、疼痛。

微信图片_20211029100721

创新雪融保湿体系,助力深润滋养

此外,产品的质地肤感也在另一层面直接影响用户对于产品的使用感受。

对此,活玉高保湿修护面霜采用了独特的创新雪融保湿体系,融汇乳木果油、荷荷巴油 、维E和牛油果提取物,凝聚成雪融颗粒,使其易被人体吸收,在细胞表面皮脂膜形成养护膜,提供水润呵护。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干燥的秋季,会带走皮肤更多的水分,让肌肤变得干燥粗糙。因此肌肤需要得到更多的滋养呵护,而活玉高保湿修护面霜这样极具保湿效果又专为干敏肌设计的护肤产品,由内而外,层层保湿,牢牢锁住肌肤水分,为用户带来非凡的水润体验。

活玉此次新品的重磅上市,再一次向功效性护肤市场展示了品牌强大的研发实力。未来,活玉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广大敏感肌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