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保兰德:东方雅奢

2021-05-18 11:01:10    来源:华讯新闻    

保兰德,中国女包品牌,专注于箱包半个世纪,升级后定位东方雅奢,旨在传承与传递东方文化,打造东方雅奢女包品牌。

一篇《对话保兰德创意总监郭晓璐》的文章见报后,数百家媒体争相报道。保兰德作为一个拥有50年历史的中国女包品牌,在国内可谓屈指可数,其新近提出的升级理念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文章指出保兰德之所以再次升级,是为了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VALUE(价值)。因为消费群体本身就在不断地升级,无论是教养、修养、审美、品味还是在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都在升级,持续不断的升级,所以,品牌如果想要和他们保持紧密的关系,自然也得全方位升级。

升级后的保兰德将会全情诠释东方雅奢,在用东方文化创造时尚价值的同时,将东方美学国际化。雅是品味的体现,是超凡脱俗的体现。具体到产品,便是设计,品质和工艺的体现。而奢,在这里特指文化,因为文化才是真正最奢侈的东西。

由此可见,文化时尚是升级后的保兰德最贴切的标签。所以,保兰德将更吸引有一定文化、修养、品味和创意的时尚女性,这也正是保兰德对其主要客户群体的诠释。不过,这些吸引还远远不是保兰德的核心价值,保兰德为消费者提供的更高级别的VALUE(价值),是用其独特的时尚哲学和方式,赋力女人向"女神"的升级。保兰德专注的女神范儿可谓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就像男人希望活成众人心目中的男神一样,是个刚需。

有文化、修养、品味、个性的人不少,有范儿的却不多,有女神范儿的就更少。所以,STYLISH(范儿) 可以说是装扮的最高境界。正如郭女士所言,包包是女性日常装扮的必需品,拿一款WRONG BAG (不合时宜的包),别人会记住那个包;而拿一款RIGHT BAG (对的包),别人会记住那个女人。所以,保兰德的MISSION(使命),就是赋力女人拥有专属的女神范儿。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保兰德落地了一系列的创意,比如郭女士提出的"TO DEMOCRATIZE FASHION"(时尚民主化,把好的作品还给大众)。我们知道正常情况下,好的设计、工艺、材质等等一系列元素打造出来的作品往往价格不菲,这样让很多消费者在一定程度上望而却步,我们暂且称它为A类作品。所以保兰德会在保留A类作品的同时,用另一种方式衍生出B类畅销品,从而让更多的人可以拥有。保兰德0.0将会是这一创意指导下的面市的第一个作品。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