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只要一支“薇秘”口红就能提亮你整个气色”

2020-08-26 14:48:00    来源:华讯新闻    

如果只能选一样化妆品带在身上,我一定会选择口红!即便纯素颜,涂上口红就会让你看起来精致很多!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洗洗脑,通过对比图来看看涂没涂口红到底有多大的区别!

明星对比图多是拿裸色和红唇对比,因为裸色比较接近唇色几乎可以当作没有涂口红哈,毕竟明星素颜照不好找嘻嘻。

口红会让你气色更佳、五官更显、气场加倍,而不涂口红,除了妆容上的减分,你还能收获很多关怀:你生病了吗?怎么这么憔悴?还有很多时候,两个女人之间容貌的较量,不是输在颜值,只是差在口红上。

同样是气场爆棚的女王,涂了口红的章子怡,看起来比刘嘉玲显得气色更好、更加吸睛。

同是小花辣妈,涂了大红唇的大幂幂,也比baby看起来更显青春活力。

包治百病、口红续命!

口红就是女生气质的整容刀!所以以后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买这么多口红!

我们要知道,用口红来修饰脸部轮廓是化妆师的“秘密绝招”,可以让脸显得更小一点、更加立体。在色彩上最好选择深咖啡色的口红(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专业品牌柜台上都有“非红色”口红的原因,原来还能发挥这种功效)。 用口红修形,其实比用粉更加贴妆,而且颜色柔和,不会太深太明显。用刷子点上口红后首先从颧骨的发际处开始,往嘴角涂,勾勒出小脸的效果,颜色可以慢慢加深,要注意面积,不要一次刷得太多太重。

世界上的第一支口红在苏美人的城市乌尔被发现。五千年前,古埃及人会使用黑色、橘色、紫红色的口红。它的主要成分是羊毛脂、蜡质和色素,而羊毛脂成分复杂,对过敏体质的人极易引起过敏反应;另外,羊毛脂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将空气中的尘埃、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的微小颗粒吸附在口唇粘膜上,刺激局部。

当人在喝水、进食时,将口红及上面附着物带进口中,日积月累,这些物质在体内蓄积,对机体造成潜在性危害。口红中所含的色素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性,如喝水、饮食不注意,这些有害物进入体内会影响健康。尤其是女士吃零食多,饮食卫生习惯较差,更容易受唇膏的伤害。所以,拥有一支无添加的口红是多么的重要。

这一款Vime倾芯臻润唇膏,一抹无法忘记的“润”,双芯质地,补充唇部肌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修复干燥唇肌,最主要的是,它里面全部都是纯天然成分。

只要口红带身边,不管是白雪皑皑的冬日还是烈日炎炎的夏天,一抹红唇总能赋予你独一无二的风格,让你瞬间展现万般魅力姿态,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大多数人不知道口红的这一惊人功效原因在于她们就没有唇部防晒的相关常识。唇部皮肤较薄比较容易受到紫外线伤害,而嘴唇晒伤的表现是唇部干裂起皮,出现细纹和干纹.这种情况,就要选择一款属于你的唇膏。

Vime雾光持妆唇膏,雾光质感,不显唇纹,锁色持久,定制哑而不干的迷人唇妆。

所以?你在追寻什么?显色度高?秉承着中国东田造型产品一向考究和用心的高品质特性的口红?现隆重推出Vime雾光持妆唇膏,赋予双唇花瓣娇艳的纯净之美,在品质上提升光泽感。

女人,就该拥有一只属于自己专属的色彩,不为取悦别人,只为让自己时刻保持自信,美颜秘笈果冻口红,让女人更富女人味。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