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正风肃纪助力基层经济发展

2021-12-22 16:17:52    来源:华讯新闻    

基层经济能否高速发展,基层经济高速发展能否持之以恒,关键取决于纪检监察过程中正风肃纪的力度。作为县级及其以下纪检监察部门,唯有强化纪律意识和党性意识教育,方能确保基层组织全身心发展地方经济,促进地方经济良性循环和高速发展。

正风肃纪方能优化地方经济高速发展环境。地方经济高速发展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环境,这种环境的最为直接的表现就是人人为地方经济发展鸣锣开道,人人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原动力和正能量。在四十年改革开放之后的今天,在社会有着不少负能量的当下,要想高速、高效地发展地方经济,将地方经济引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唯有我们的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营造出一个健康的、良性的基层社会环境,这个环境绝对要有利于发展地方经济。当然,建立和健全良好的基层社会环境,一定离不开纪检监察机构,一定离不开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的倾心付出。

正风肃纪方能及时纠正地方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地方经济发展绝不可能是直线式向前发展。在发展过程中一定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要么是地方执行方向的问题,要么是地方人为因素的问题,要么是发展过程中不可抗拒的自然问题,处理这些问题的主心骨是基层组织及其主要负责人。但是,在基层组织及其负责人解决不了的时候,在基层组织解决和处理过程中遇到了瓶颈的时候,为其指明方向和纠正偏颇的必定是纪检监察部门及其组织机构。

正风肃纪定能震慑地方经济发展中的歪风邪气。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必定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歪风邪气,有的是有意而为之,有的是无意造成的,有的是因为外来因素的影响,有的是受大环境中不良因素左右。但是,要想遏制住这样那样的不良因素,唯有纪检监察部门高扬正风肃纪利剑,及时、精准斩断一切邪恶思想和行为,这正是我们的纪检监察部门能够做到也必须做到的。

总之,大力发展地方经济,将地方经济发展推向新的台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高速、高效进行,正风肃纪是最好的助推器。(梅花朵朵)

作者:王洪梅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