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人民有向往 干部有作为

2019-04-18 09:55:24    来源:中国网    

第七届中国—新加坡领导力论坛14日在陕西延安举办,本次论坛以“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题。

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奋然前行的不竭动力。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干部有作为是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根本保证,要求要想作为、能作为、敢作为、将人民的需求放在首位,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中贫困户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将人民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干部领导能力、管理能力的充分发挥需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中国共产党因民而生、为民而兴,从诞生之日起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写在自己的旗帜上,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干部有作为,首先是要求将群众事时刻装在脑海中,将群众的需求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想群众之所想,甚至群众没有想到的我们也能提前考虑到,特别是产业规划方面,将新技术、新思想引入。为人民群众服务、脱贫攻坚不是被动的政治任务,而是从心出发,主动带领群众走上脱贫致富之路,切实增加经济收入,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农业转型,发展多样经济,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干部有作为,其次是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团结凝聚人民群众为实现党的执政使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智慧树)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