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航空公司新推出的空乘制服是越来越好看了

2018-08-14 15:44:3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空乘新制服 你觉得哪套更美?

空乘新制服 你觉得哪套更美?

现在,航空公司新推出的空乘制服是越来越好看了!前不久海南航空名师设计的制服才刚刚推出,四川航空又接着推出第七代新制服,喜庆的红色真的很抢眼,而今年国外的航空公司也有不少备受好评的新制服,来看看哪套你最喜欢?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薇薇

四川航空:

第七代空乘制服演绎“红与黑”

近日,四川航空正式对外发布该公司第七代空乘制服。新制服采用红黑经典配色,制服的灵感来自川航主题色——川航红,主款为红色七分袖连衣裙、黑色腰带、浅立领,胸前有红黑相间的“褶皱”折饰。红色连衣裙整体线条简洁流畅,展现川航乘务员娴静端庄的职业仪态,而浅立领则衬托乘务员的优雅气质。黑色帽子与红色的制服搭配,也非常大方,与黑色腰带巧妙呼应,帽子造型有柔和弧度,可以将空姐的面部线条修饰得娇俏柔美。

还有制服外套也非常拉风,分红、黑两款西装,下摆采用温婉柔美的荷叶边收腰,凸显腰身曲线。冬季外套则为黑色长款羊毛大衣,保暖舒适。

海南航空:名师设计大有看头

前不久,海南航空更换了海航第五代制服,这套制服的设计大有来头,出自知名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之手,去年曾登上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的T台。说起这位设计师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2010年由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上穿着的“龙袍”礼服,当时这套行头惊艳四座。这套制服推出之后也是大受好评,很多乘客认为,这套出自名师之手的制服很有“国际范”。

达美航空:全新梅紫色上线 面料更高科技

今年5月,达美航空全新制服也登场了。达美航空新制服由著名设计师Zac Posen担纲设计,这套空乘新制服换上了梅紫色,而其他地面工作人员的制服颜色也是五颜六色,包含了巡航红、地速灰、旅行紫及天际灰等色彩。

意大利航空:将国旗色彩作为点睛之笔

今年6月,意大利航空公布了由意大利设计师Alberta Ferretti的最新款员工制服,其亮点是采用了意大利国旗的色彩设计,很有国家特色。新制服包括了海军蓝裙子、短裙以及长裤西服,配饰有绿红条纹的蝴蝶结和袖口以及黄金色纽扣,显得更加干练。

[责任编辑:王佳琦]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