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苏淮安区领导慰问政法干警“十佳贤内助”

2019-03-14 09:59:38    来源:中国网    

崔步银来到淮安医院慰问政法干警“十佳贤内助”获得者江晓娟

3月8日,江苏淮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来到淮安医院慰问政法干警“十佳贤内助”获得者江晓娟。

淮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

崔步银向全区政法女干警、干警家属和淮安医院女医护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希望江晓娟能够再接再厉,为单位做贡献,为家庭服务,让丈夫李龙柱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政法工作中去。希望淮安医院能够一如既往地在工作、生活上关心支持江晓娟和全区其他在淮安医院工作的政法干警家属,为全区政法系统队伍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政法干警“十佳贤内助”获得者江晓娟

江晓娟表示,将继续做好分内工作,操持家务,照顾女儿和老人,为丈夫的事业撑起半边天,当好贤内助,不忘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无愧于政法干警“十佳贤内助”这个光荣称号。(施义勇、陶连春、杨正玲)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