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广东省江门市里村社区举办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2019-03-12 09:16:10    来源:中国网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增强社区妇女法律知识,提高妇女心理及生理保健常识,3月8日下午,广东省江门市里村社区党总支部联合东风社区党支部、里村经联社党支部及里村社区计生协会共同开展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活动,为社区女性朋友送上一份节日礼物。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律师向大家讲解“反家暴”、“婚姻家庭疑难法律问题解析”,通过典型案例剖析,针对工作和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婚姻纠纷、家暴行为、财产分割等问题,详细介绍了妇女在受到家暴及侵权行为后问题如何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接着由社区健康管理员向大家宣传“预防春季传染病”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最后,社区还特别为到场聆听讲座的女性朋友送上芬芳怡人的玫瑰花以及美好的节日祝愿。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提升了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同时增加了社区妇女的幸福感,促进了社区妇女的身心健康,让妇女们感受和谐、健康、美好的生活。(里村社区居委会  张丽玲)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