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售价10.98万元起,限时五重好礼,哈弗赤兔质价比王者实锤

2021-10-19 07:12:09    来源:华讯新闻    

年轻,代表着朝气蓬勃的活力,代表着不被束缚、敢于突破的态度,可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年轻的我们却常常不得不放慢自己的速度,拥堵的地铁、随时可能错过的公交、一天天推迟的旅行计划……若你也正在被这些问题困扰,不妨像我一样,加入到有车一族的行列中,而我的座驾,正是专为年轻人而来的哈弗赤兔。

颜控必入,潮酷高颜值超吸睛

作为一个“颜控”,我选车的第一标准自然是好看,如果能具备一些潮酷气质,那自然再好不过,而哈弗赤兔则完全符合了我的期待。

哈弗赤兔采用了全新“潮力觉醒美学”设计,将刚毅果敢和优雅风度完美融合,并在设计美感和造型比例上达到了黄金比例,加上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新机能矩阵大灯、机甲刀锋腰线和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的点缀,潮酷感满满,妥妥的颜王无疑。

内饰方面,和年轻运动的外观一样,哈弗赤兔的内饰设计也是充满了“战斗气息”,以战斗机座舱为设计灵感的陆战座舱感内饰让人仿佛置身于未来科技战舰之中,一块尤其夺人眼球的时空交互触感屏让整个车内的科技感拉到了最满,更有大量潮流元素让整个内饰充满了活力。

领先智能驾辅配置,让出行更高效

对于我等追求高效出行的年轻人而言,汽车的智能驾辅配置往往就成了重中之重,一台拥有多项智能驾辅配置的座驾,无疑能让出行变得更轻松。

在这方面,哈弗赤兔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让驾乘者在绝大部分用车场景下,都可以畅享科技带来的便利、智慧车生活。比如,全自动泊车功能,结合360度全景影像,无需驾驶员操控方向盘,不管在多么狭小、逼仄的地方都能独立完成停车;专属身份识别系统、能够实现个性化推送的情绪智能识别系统、信息显示更直观的智能幻彩抬头显示功能、智慧车辆共享功能、智能远程监控功能也一应俱全,更便利也更省心。

非凡动力,凸显赤兔本色

除了高颜值和高智商外,哈弗赤兔的强动力同样是吸引我的重要因素。

哈弗赤兔采用前后双独立悬架,搭载全新GW4B15C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 峰值扭矩275N·m。它还搭载了弹射起步模式,零百加速7.7秒,顷刻间即可越人一步,让我可以肆意释放激情,享受极速精彩体验。

最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哈弗赤兔还可享“购车无忧礼、畅享智联礼、兔潮升级礼、贴心质保礼、置换补贴礼”激擎五重礼,结合其10.98万元的起售价,哈弗赤兔绝对堪称质价比王者!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8/3832a1f44e79c855d1bd0bb03e6fe1a5.png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渴望自由、追寻速度与激情,那么相信我,哈弗赤兔一定是个好选择
!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