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同力专业研发和制造汽车锻件

2020-08-21 10:20:41    来源:华讯新闻    

  我国在氧化铝、电解铝产量居于首位,又拥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以及巨大的消费市场,为我国铝合金部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随着工业性能要求的提高,对铝合金零部件的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铝合金锻件的质量一致性、组织均匀性和性能稳定性,也必须通过锻造工艺及质量控制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兰溪市同力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锻造铝合金曲柄及自行车锻造铝合金配件的厂家,拥有多年的铝合金制品锻造加工经验,从产品的设计、锻造、机加工到表面处理、性能测试整套工艺都能在同力铝业完成,可以大大节约生产成本,同力铝业的主营产品有:冷锻冷挤压件、铝合金链轮曲柄、锻铝汽车控制臂、消防接头铝锻件、滑板车锻造铝合件、前脚蹬支架、锻铝安全吊钩、正负齿链轮曲柄、锻铝汽车连接杆、电机链轮爪片、锻铝碟刹泵卡钳、山地车链轮曲柄、高铁锻造铝合金等。   

    铝合金锻件在企业中的产值占比较小,因此对出现的质量问题不能引起高度的重视,在技术工艺研究、设备改造、锻造过程、热处理过程,没有进行深入系统的分析与思考,特别是锻造裂纹,锻件粗晶,表面质量及打磨处理,机加工变形与应力裂纹方面缺乏分析研究。针对这些问题,应该在模具加工精度、润滑剂、加热温度、表面防护与处理等方面进行系统升级与改进,提升铝锻件的质量稳定性,更好的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因此,关注铝合金锻件的生产,从锻造工艺参数制定、锻造制坯、模锻、热处理检测以及模具制作、润滑剂的使用等进行研究和控制,减少生产成本和人力物力消耗,同时缩短加工周期,减少返工和返修,加强铝合金锻件表面控制,提高一次检验合格率,成为铝合金锻造加工所需解决的难题。    

  中国作为世界上有色金属铸件的生产和消费大国之一,有色金属铸造已成为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新兴产业,其中铝合金部品行业更是有色金属铸造行业的支柱,这也将带动整个铝合金锻造加工行业的发展。兰溪市同力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将紧紧抓住机遇并勇敢接受挑战,坚持以“致力于打造铝合金深加工品牌企业”为目标,不断吸收国内外同行先进的工艺技术和管理方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铝合金锻造加工制品。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