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售18.69万元-30.99万元 新迈腾家族正式上市

2019-12-20 15:25:28    来源: 新华网    

12月18日,一汽-大众新迈腾家族在北京正式上市,包括新迈腾GTE、新迈腾在内的两款新车共提供10种配置选择,售价区间为18.69万元-30.9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腾的进气格栅和前包围设计变化明显,具有更高辨识度。内部灯组提供全LED矩阵式Matrix前大灯组,包含内外双模块、流水式转向、12+32独立控制LED光源等。它的先进性不仅在于强化了视觉效果,更将行车过程中多场景安全辅助提升到新的高度。

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整个车身延伸至后尾灯,尾部的最大变化在于原本右侧的“Magotan”英文标识移到了品牌Logo的下方。

内饰方面,车内延续简约的设计风格,且采用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面板改为了触控式,而中控屏尺寸得到了进一步加大,并且集成了最新多媒体互联系统,拥有更为丰富的功能。如IQ.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涵盖了与驾驶、泊车及改善行车安全性相关的驾驶辅助技术。其依托于先进的雷达和摄像监控系统,通过集成领先的驾驶辅助功能:Travel Assist 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PLA3.0泊车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变道辅助等,新Magotan提供了集成度更高、功能更强的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60km/h范围内的全速域覆盖。

动力方面,新迈腾搭载1.4TSI及高低功率版本2.0TSI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2.0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系统及能量回收系统也配备在了新迈腾车型上。

而新迈腾GTE则搭载由1.4TSI发动机与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211Ps),综合最大扭矩400Nm。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百公里综合油耗1.8L,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56km。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